相关查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2019年江苏省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已寄出

发布时间:2019-08-01    浏览次数:    来源:

经省教育考试院核准备案,截至725日,我校2019年江苏省平行志愿录取工作已顺利完成,生源充足,质量较好。

731日下午,江苏省内第一批的2441份江苏海洋大学录取通知书开始陆续发出,相信这份令人心动的“海大蓝”新版录取通知书很快就将被送达2019级新生手中。

新生们收到的信封中内容丰富而全面,包括录取通知书、新生入学指南、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江苏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暨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农业银行卡、学生处提醒等,为新生入学提供详尽的指导。同时,各个学院也精心制作了各具特色的宣传彩页,加入了新生群、相关咨询电话等信息,方便新生咨询、交流与互动。

为及时回应想要尽快收到录取通知书的迫切心情,通知书及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一直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目前通知书已发出,我校建议考生近期尽量不要出远门,准备好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并保持手机、座机畅通,迎接属于你的“海大蓝”吧!

外省录取通知书在近期陆续发出,请考生用“考生号”(不是准考证号)http://www.ems.com.cn/mailtracking/lu_qu_tong_zhi_shu_cha_xun.html。查询录取通知书EMS邮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