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查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淮海工学院2015年“专转本”新生入学须知

发布时间:2015-04-28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位同学:热烈欢迎你到淮海工学院学习、生活!报到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报到时间:2015年9月5日,请携带录取通知书和专科毕业证书按时到校报到。因故不能按期入学者,应电话告知并写信(附原学校或所在街道、乡镇证明)向学校请假,假期一般不得超过两周。未经请假或请假逾期未报到的,以旷课论;超过两周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专转本”新生不参加体检和军训。

    二、户口迁移办法

    l.连云港市 (含四县)学生,入学时一律不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其它市学生根据本人自愿,可以不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2.户口迁移证上的姓名、年龄、身份证号码必须与专转本录取审批表上的完全一致,如有问题要及时与户口所在地派出所联系更正,否则不予落户。户口迁移的学生请在报到时及时把户口迁移证交到所在学院,由学院统一交保卫处办理相关手续。

    3.新生不得把户口迁移证滞留手中,过期不再办理。

    三、党、团员应带党、团组织关系。党组织关系应由县级以上党委组织部介绍,经中共连云港市委组织部转至淮海工学院党委组织部;团组织关系由基层团委直接转至淮海工学院团委。

    四、学生来校报到时,另准备免冠正面一寸彩色照片4张备用。

    五、学生凭录取通知书,到原学校领取档案,档案内需有盖原学校教务部门印章的原始成绩单或带有成绩的学籍表,要求档案必须封口,加盖学校公章,报到时随其它材料一并上交班主任。

    六、乘火车来校的学生,可持录取通知书购买半价车票。

    七、公寓用品:可自行携带,也可以入学时到学校购买。

    八、乘车路线:可乘火车至连云港东站,汽车至新浦汽车总站、苏欣快客站。9月5日我校在以上站点均安排新生接待车。

    九、报到地址:宋跳校区,江苏省连云港市昌生路2号,邮编:222069。

    十、联系电话:0518-85153225、85895135、85895139

     友情提醒:莫贪小利,不购买推销物品;高度警惕,不轻信陌生人。